日前,我提及到去到中大不得其門而入,剛從網上的回顧看到,原來,我第一次入中大食飯,是在2013年,看來,這樣的入中大食飯,就算可以入,相信也要申請,我不知道。

自從那次入內食飯之後,喜歡了中大的環境,可能我就住在大學的對岸,每日都見到,也被吸引住。從那年開始,我差不多一個月最少都過去兩到三次,最多的就是到近門口的餐廳食早餐,便宜又好食。
再說回2013年入中大食晚飯,是在那個和聲書院(Lee Woo Sing College),是食浙江菜,是一位姓莫的醫生在網上介紹之下,我們就去試試。好明顯,這是一間學生飯堂以外的餐廳,人數並不多,記懷中是要預約的。可能是2013年,香港還是一個很自由的香港,也不太多中共国的學生,又或者有都不會像今天「霸道」。這一餐飯,一點點的回憶,回味無窮。

留言